Live 讲座
零基础周末学习小程序开发
讲者:艺述论
27 分钟 · 74 问答 · 11 文件
感兴趣
赠送好友
分享
¥9.99
8.7
155 人评价
Live 讲座简介
用一个周六的时间,学习最火爆的敏捷技术。每个人都可能是一个优秀的程序员 + 产品经理。 每个人都是产品经理,每天都有各种奇思妙想。小程序以其学习门槛低,上手快,发布 / 更新迅速,当之无愧是最敏捷的「所想即产品」理论实践工具,没有之一。 任何一个人,甚至英语基础都不是那么牢靠,或者原来是烤羊肉串或烙大饼的,毫无相关职业经验,都可以在一周内、甚至一天内学会小程序开发。基于两点: 1 )不学习后台开发,使用我们通用的 sim.go 通用框架,避免后台代码编写。 2 )基于成熟可用的 UI 框架、组件集,避免了 UI 设计的麻烦,设计师的活也省了。 剩下的,就是明确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产品,然后选择合适的组件,搭积木。
可无限回听
可按章节收听
内容大纲
• 10 分钟,快速运行一小程序 demo 于自己的电脑之上 • 如何快速搭建可用的小程序 UI • 如何使用 sim.go+mysql 快速建立自己的后台逻辑 • 如何复用第三方组件,如何自己开发可复用的组件 • 小程序相关话题分享
Live 讲座讲者
我是石桥码农,日行一刻 CEO ,小说式编程书籍《 Swift 语言快速入门》作者, 15 年老程序员一枚,早期小程序开发者之一, Adobe 中国首批 15 位社区管理员之一… 更多
Live 讲座须知
版权声明:讲者在本产品上发表的全部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音频、图片等)著作权均归讲者本人所有。未经讲者授权许可,听众用户不得以任何载体或形式使用讲者的内容。
试听
立即购买
会员免费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