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讲座
零编程打造一款私人智能助理
讲者:艺述论
14 分钟 · 35 问答 · 5 文件
感兴趣
赠送好友
分享
¥29.99
8.4
10 人评价
Live 讲座简介
这真的是一场live分享,说是零编程,真是零编程。动动手配置一下自己的参数和信息,一款专用的私人智能助理就诞生了,它主要有以下功能: 1)自动通过好友申请,主动发送问候语(自定义) 2)回复关键字自动拉入微信群(自定义) 3)群内新人加入,主动发送欢迎语(自定义) 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教大家开发这样一款软件是不可能的啦,我只是教大家如何配置参数,如何在自己的电脑上启动并使用。软件基于github开源类库构建,安全无毒免费放心。如果有编程基础,可自行修改源码。 5月26日,晚8点不见不散。 赞助30元,花1个小时,就可以拥有一款自己的私人秘书。结束后,请将本节live分享到微博、微信朋友圈。值不值,让大家评评看。
七天无理由退款
可无限回听
内容大纲
• 智能助理实现的原理介绍 • 手把手教大家配置,在自己的电脑上使用 • 关于篆刻的自由问答
Live 讲座讲者
我是石桥码农,日行一刻 CEO ,15 年老程序员一枚,业余篆刻手艺人,计算机编程书籍作者, Adobe 中国首批 15 位社区管理员之一。自坦言不是一位好的CEO,每天80… 更多
Live 讲座须知
版权声明:讲者在本产品上发表的全部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音频、图片等)著作权均归讲者本人所有。未经讲者授权许可,听众用户不得以任何载体或形式使用讲者的内容。
试听
立即购买
会员免费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