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推荐 App 的网站?

关注者
895
被浏览
217,981

25 个回答

再好的应用,也需要有人去发现他,我只是有那么一些途径,让我更快的找到它们而已。有网页,有微博,也有微信公众号,希望我的这些推荐可以让你更好的发现那些优秀、精美的应用。

AppZapp

AppZapp 是一款 iOS/Android 端限免应用推荐平台,旨在洞悉 App Store / Google Play的 限免/降价/新出应用,并第一时间推送消息至用户设备上。并且你还可以根据属性筛选应用,查看获赞数最高的应用,自定义筛选属性查看。AppZapp 有PC 网页版,和移动端,可以让你更好的找到应用。
AppZapp - App for iPhone iPad and Android


AppShopper

AppShopper是一家iOS应用追踪网站,可提供反应App Store动态的滚动清单,功能包括搜寻新应用,查看应用升级以及价格变动。提供 iOS 客户端
iPad Apps, iPhone Apps, Deals and Discovery at App Shopper


最美应用

国内比较不错的获取优秀 app 的地方,致力于发掘功能之美、视觉之美、交互之美、用户体验之美。(提供 ios 客户端)
【最美应用】 一起发现好用、好看、好玩的应用


少数派

主要推荐精品手机应用,同时提供智能手机使用教程,应用评测,应用资讯等。是我本人经常泡的地方。
少数派 - 发现优质应用


Pinapps(微信公众号)

Alibaba国际站无线设计团队负责人 @5Key 折腾的公众号,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些非常棒的应用,一些非常酷、非常小众的应用。
Pinapps - 我推荐的不仅是apps,更是一种态度。


ApplePlus(微信公众号、微博)

一名 95 后极端应用狂,不定期推荐一些他认为优秀、实用的 APP,意图颠覆你的手机屏幕。
微信号:Apple-Plus
微博:Sina Visitor System


AppSo新酷应用(微信公众号、微博)

爱范儿旗下的应用推荐媒体 AppSolution,微信公众号和微博都有。微信号:AppSolution
微博:Sina Visitor System


爱屁屁

专注于移动 APPS(应用/游戏)个性化评测,木有客户端,只有网页。
appnz.com/


享应(iOS 客户端)

发现最新鲜、有趣甚至搞怪的优质应用,活跃的机友社区,方便交流。
享应 - 高品质应用发现和交流社区


APP 每日推送

App每日推送是国内 iPhone/iPad 游戏应用推荐平台,每日推送适合国人的限时免费应用,同时也会推荐免费应用中的精品给大家。以上为官方介绍...
APP每日推送-iPhone 5/iPad 限时免费游戏/应用下载

小众软件

分享免费、小巧、实用、有趣、绿色的软件,可以说是国内非常有名的一个 Blog,确实可以发现一部分优秀的 App。
小众软件


数字尾巴

数字尾巴旗下有「应用控」这么一个平台,也会分享一些不错的应用。另外,如果你的手机上安装了数字尾巴的 APP,其实应用栏目下面你也可以找到一些不错的APP。
应用控 - 我们只推荐精品应用 数字尾巴


好奇心日报

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好奇心日报」下有个栏目叫「今日应用」,也会推荐一些非常棒的 APP,并且好奇心日报本身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应用。
Qdaily-好奇心日报


Product Hunt

Product Hunt 是一个发现新酷产品的平台,每日最佳新产品的排行榜。在这里,你也可以发现一些国外的新酷应用,有 iOS 客户端
Product Hunt


Next

类似 Profuct Hunt ,Next 是 36Kr 旗下产品,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国内外的新产品,发现那些不一样的应用,还可以和国内的创业团队、独立开发者直面交流。
NEXT | 不错过任何一个新产品


MindStore

在 Mindstore,你不仅可以发现国内外新酷的产品、应用,你还可以和一些非常棒的产品负责人 and 创始人讨论一些话题。Mindstore 定期会在线上邀请一些产品的负责人来和大家聊聊。
http://mindStore.io


简书

简书可以说是卧虎藏龙,里面有不少朋友会推荐优秀 app,包括笔者也经常会到简书去写一些我认为不错的应用分享给大家。
首页 - 简书


其他

其实微博上还有很多朋友也在分享一下不错的东西,比如@李大锤同学 的微博(少数派/最美应用撰稿人),另外例如@app狗 @app菌 等也会分享一些 APP 合集,但是如果你知道了上面列举了15个获取优秀应用的途径,我想已经足够你找到那些隐藏在众多应用中的「优秀 APP 了」

偶然发现这个问题,这里都是几年前的回答很多网站都失效了,我这里整理了几个现在还能用的应用推荐网站。


1、异次元软件世界


我最早遇到的应用推荐网站了,现在的问题是广告、推广太多了。最近网站质量下降的比较厉害。还是之前的体验好。





iplaysoft.com/


2、小众软件


国内最优秀的应用推荐网站,目前只有少量的推广,推荐的应用涵盖了主流的系统,平时找找小众软件还是很舒服的。



appinn.com/


3、少数派


少数派是少数至今依旧能保持一定质量的应用推荐网站了,缺点就是太关注于苹果的应用,在数字化和效率方面也走的比较远,应用推荐比重有所下降。


sspai.com/


4、爱应用


这和 WP 上的爱应用不是一回事,这是一个新兴的主打 iPhone 的应用推荐网站。


iapps.im/


5、UWP.CN


UWP.CN|Win10通用应用分享平台,智机网旗下网站,据我所知这是硕果仅存的原 WP 应用推荐网站了,难得一见的 UWP 推荐网站。


uwp.cn/


6、最美应用


这个网站主要是手机及移动应用推荐,包括 iPhone、Android、 iPad 。之前应用推荐质量极高,最近这两年没原来做得好了。


zuime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