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Paperwhite 刷多看系统有什么好处和弊端?

会对kindle有什么损害吗?或者会死机卡顿之类的吗?kindle初学者,只想更方便的看书,不想多捣腾了。
关注者
676
被浏览
733,338

27 个回答

这是我的博文地址链接:多看(Duokan)forKindlePaperwhite刷机指南


自上周在多看论坛看到这周五或会更新<多看4KPW2>的帖之后便默默等待至今。于是一看到<多看阅读4Kindle5.0>的发布便迫不及待下载了下来,权当小白鼠了。

首先,在刷机以前,机油们首先需要清楚刷多看和用原生系统的区别。个人总结刷机理由无非如下几点:

1.可以更方便的使用Evernote,终于可以方便地同步各版本的笔记、书摘。在如今使用原生系统+ClippingConverter的组合越来越糟糕的情况下,导出笔记几乎已经变得非常困难(ClippingConverter打开太慢了)。

2.PDF的阅读体验更好。支持全屏阅读PDF,比原生的相框似的体验好太多啦。

3.屏刷间隔更大(原生每隔4页,现在更大,不过我一般设置10页左右,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而且支持PDF重排、切边这种变态到爆的操作。

4.电池电量百分比显示。

5.字典更多,翻译更人性化,对于英语不好又想看原版书装X的TX比较实用。

6.分享设置更方便,随着多看多版本的推出(虽然Kindle也有),但多看在书友间的普及度逐渐升高或已超越了使用KindleAPP的群体。

7.可以看更多的盗版书(虽然多看书城的价格也很实惠,而且也很多)。

看到这里,如果看了如上理由都不能被打动,那也实在没有刷多看的必要了。

接下去说说刷多看的过程(以下内容为转载自多看论坛<KP的安装方法>,我已上传自网盘,有兴趣的可自行下载。)

1.把Kindle连接至电脑。

2.拷贝DK_System和“KindlePaperwhite_安装法”文件夹下的updatexxxx.bin文件到根目录(本人网盘下载的话就是"安装文件”下的所有文件),拷贝完后kindle盘下。

3.拔掉usb,拷贝kindle主目录点击menu选择设置,再次点击menu选择"更新您的kindle",自动更新成功后,起来后即是新版本。

另(如果"更新您的kindle"选项置灰不可用,第二步操作点击重启也可以,重启过程中会报ERROR4错误,不用担心,此时短按关机键会自动重启备注:部分机型重启过程中可能会报ERROR3错误,不用担心,此时短按关机键会自动重启)。

安装包下载地址:1.官方地址 2.官方百度网盘 3.本人百度网盘

优点:

1.支持epub格式书籍

2.可以对pdf文档进行切边和智能重排

3.可以更换壁纸

4.书籍分类功能不错

5.支持中文菜单

缺点:

1.相对原生更耗电

2.功能太繁琐,不够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