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Github Gist 这个服务,怎样更好的利用?

http://gist.github.com 是一个有趣的服务,最简单的功能就是分享代码片段,但是gist提供的功能不仅限于此。 gist提供了包括m…
关注者
1,286
被浏览
591,501

14 个回答

推荐自己写的基于Electron的Gist desktop client —— Lepton。得益于Electron框架,Lepton可以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下使用。Lepton支持多语言syntax highlight,markdown 渲染 和 Jupyter Notebook 渲染。

项目在GitHub上开源 (超过 5000 stars),欢迎提Issue或PR。

---- Updated ----

Lepton 最近被Ubuntu的Twitter账号推送了,算是一种肯定吧 :)

twitter.com/ubuntu/stat

ping gist.github.com
0 received, 100% packet l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