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猫粮有什么建议?

如题
关注者
9,099
被浏览
7,352,303

699 个回答

其实我更想知道怎么买到真品进口粮

作为一名已离职的猫舍管理员,之前就是负责采购的,这里给大家一些选购和省钱攻略!不是我夸张,看完每月立省2000!

选购方面:

猫粮:渴望、百利、爱肯拿、纽翠斯、金装素丽高、绿福摩等
猫砂:蓝钻、N1、福丸、pidan、宠确幸、小佩、倔强的尾巴、好命先生、小马宝莉等
猫罐头:巅峰、k9、百利、Catz、小李子、Carny、麻利、美士、VOM、皇家等
猫零食:爱立方、朗诺、喵达、帕特诺尔、雪诗雅、pidan等

省钱方面:

很多人不知道,在猫圈超级多的大牌全是白菜价,为什么?

第一:店铺上新品,淘宝没有曝光量,会找专门的渠道给内部作业提高销量增加商品曝光。但不知道渠道的用户正常购买还是原价,知道渠道的就可以低价购买!对商家和消费者是一个互利的事情,消费者得到了低价商品,商家得到了销量。

第二:一些品牌旗舰店和平台会有些活动,会发一些内部渠道优惠券。渠道团队收到这些劵后,会整理分发给用户

比如我进的这个低价团购渠道,5年来每天都会有猫粮,罐头,猫砂等的豪车和福利:(提醒:低价优惠属促销抢购福利,并非100%概率获得)

比如百利无谷,你们在正常购买原价是498元,我只需要200多就能买到

金素猫粮原价418元,我买到手239元

还有原价700多买的渴望,同价也是这个价格

都是在这里买到的:

这么便宜,会不会是假货?大家看背后的防伪标就知道了,我每次到手都会看看,几年了没有踩过雷,所以才放心推荐

附上猫粮蹲车表上车截图

我现在基本上每次买渴望,爱肯拿、纽翠斯等等大牌猫粮都是2、3折就能拿下,每月平价下来比别人多省2000多块钱

划重点:我以前也是傻乎乎的花原价买,后来才发现一样的东西,原价真的太坑了,用1000的预算,花出3000的感觉难道不香吗?

这里划重点:不只是猫粮,猫咪用到的一切在里面都有车价:

比如猫砂,petshy、小佩也是群里蹲到的,这两款猫砂个人觉得不输给pidan

但如果你平时一直用petshy这里也有,同样是旗舰店发货,但便宜一半

主食罐头的豪车,K9也有!

但这个抢的人真的贼多,基本一有券就空了,适合手速快的人哈哈哈

大家不要给我发私信了,有点回不过来,这个是直接点就能进,其实这类的群还有很多,加过的人应该都懂,群里全是有猫的人,包括群主

说实话一个群并没有值得让我推荐的,但是这个群简直太让人喜欢了,因为省钱的力度太大了,而且一次都没有踩过雷,这里要夸一夸群主良心!

据说里面发布的东西都会审核,有问题的产品从来不发,全是正品!

平时还会为新手铲屎官解答各种问题!!人超好!!新手有养猫问题不懂的也可以问她哦!

在我列表里众多个猫群中,这个也是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待的时间最久的,所以实名推荐一波,点击下方卡片,可以进去看看,反正进去也不花钱

最后再给大家附上各个品牌猫粮的区别,猫主子都是天使,要善待哦,好好陪伴它度过它的一生❤️❤️

1、渴望:大名鼎鼎的渴望,妥妥的行业标杆,无数品牌口中“对标渴望”指的就是它喽,在国内拥有超高口碑,含肉量达到了85%。

2、爱肯拿:爱肯拿和渴望都是冠军宠物食品,制作理念类似,价格比渴望略低,可以说是渴望的低配版,含肉量高达75%。

3、纽翠斯:黑钻系列是将富含蛋白质的粗磨颗粒和冻干结合在一起,高超的冷冻干燥生肉工艺,无论是从适口性和营养角度来看,都是无可挑剔的好猫粮。

4、百利高蛋白:来自美国的百利,是一款实测高出很多猫粮营养值的级别,高蛋白鸡肉系列拥有动物蛋白显著高于平均值,碳水化合物低和膳食纤维低于平均值。

5、百利生鲜鸡:配方没纽翠斯好,但是适口性好,猫如果不吃纽翠斯,同价位考虑吃这个。和这款猫粮同档的还可以考虑麻利、纽顿。

6、绿福摩:相信大部分的铲屎官都知道,大名鼎鼎的绿福摩吧,没错它就是传说中的软便克星”营养成分出众+有利肠胃。

7、金装素力高:中端进口猫粮代表性品牌,金装素力高的营养价值是进口猫粮的主流水平,各方面均衡!可以说性价比非常的高,在国内口碑良好,和这款猫粮同档的还可以考虑卡比、美士、荒野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