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 GitHub 上看到过的最有意思的项目是什么?

我自己先推荐两个: defunctzombie/localtunnel 路 GitHub cloudson/gitql 路 GitHub
关注者
26,270
被浏览
5,735,351

228 个回答

TrumpScript (特朗普脚本)[1]

这是一个调侃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脚本,里面所有的编程逻辑都符合特朗普的行事风格。

脚本特点:

没有浮点数,只有整数,因为美国从不半途而废(引用自特朗普原话“America never does anything halfway”)。

所有数字必须大于100万,小数字对美国人来说无关紧要。

不支持import语句,所有代码都必须由美国被本土制造。

布尔变量分为fact和lie,而不是True和False。

变量名只能使用热门的英文单词、特朗普最喜欢的单词或政客的姓名。

大多数错误消息直接引用自特朗普本人的语言。

所有的程序必须以“美国伟大”(America is great)结尾。

我们的语言将自动纠正福布斯的45亿美元至100亿美元(特朗普自诩身家超过100亿美元,但福布斯榜单只承认他拥有45亿美元)。

TrumpScript与Windows不兼容,因为特朗普并不是那种相信PC的人 (政治正确Political Correctness 的缩写也是PC)。

TrumpScript抵制OS X和所有Apple产品,直到Apple向当局提供有关激进伊斯兰恐怖分子的手机信息。(美国司法部曾要求苹果配合FBI,破解塞义德·法鲁克的 iPhone,将其作为圣贝纳迪诺恐怖袭击事件的证据。)

该语言完全不区分大小写(特朗普经常乱用一些英文词汇的大小写)。

如果正在运行该脚本的计算机来自中国,TrumpScript将无法编译,我们不希望他们窃取美国的技术秘密。

通过构建一堵墙(providing the --Wall flag),TrumpScript将拒绝在使用墨西哥语言环境的计算机上运行。

该脚本不会以root模式运行,因为美国不需要你的帮助就可以变得伟大,特朗普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一切。

手小的人也可以轻松输入(特朗普经常被调侃手小)。

欢迎关注 @文森特·凡喵

参考

  1. ^https://github.com/samshadwell/TrumpScript

今天突然发现一个项目叫做Gource,可以把一个git项目的整个commit history开发历史通过动画的方式展示出来,非常有趣!

gource - software version control visualization
acaudwell/Gource · GitHub

下面是Python的开发历史动画:

youtube.com/watch?

只要下载下来命令行:

gource --path <你的git项目目录>

即可立即开播项目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