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测试cygwin是否成功?

这边安装了cygwin,想利用shell脚本分析日志,安装了cygwin之后如何测试是否成功,以及如何打开log文件呢?(本人是小白,望能理解),希望…
关注者
8
被浏览
3,078

2 个回答

谢邀

随便一个shell命令看能不能运行成功,比如:dir

怎么打开打开log文件?

log文件放到默认文件夹下,然后使用cat xx.log 即可

如果你是要学习seo里面如何使用shell分析日志的话可以看我的这篇文章:

中小型网站日志分析深入浅出之SEO实战

Cygwin安装后默认会进入Cygwin虚拟目录,要是想让Cygwin一启动就进入某一指定的目录的话只要用文本编辑器打开Cygwin安装目录下home/user name/.bashrc文件(注:user name指你安装Cygwin的计算机用户名。如:‘hilatolo’),在文件末尾加入“cd 你要设置的默认路径”即可。例如若想让Cygwin 从f盘 shell 路径启动,在bashrc末尾加入“cd f:/shell”即可。

卧槽,回答半天发不出去,

@黄继新

就知道谈恋爱。摔!!!

关于cygwin的安装配置,大而全,参考这里:Cygwin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