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深圳南山上班,如果在中山买房,是否靠谱?

本人深圳南山上班,如果在中山买房,是否靠谱。
关注者
352
被浏览
194,487

37 个回答

中山房价跌了那么多年之后,也差不多要跌到底部了。

现在中山主城区的房价跌幅越来越小了,中山房价现在跌的比较明显的地方, 主要还是中山之前房价泡沫比较大的地方,还有中山的那些远郊区。

就像中山的南朗镇,之前靠着炒作深中通道,房价一度涨到了1.6万,今年年初,已经跌至了1.3万,现在更是跌至了1.2万,又创了新低,还有中山的郊区房价,像是吉镇的房价,也从1万1跌至了1万。

中山楼市走到这一步,也是只有主城区,才能比较抗跌一些了。

中山本地人比较认可的东区,虽然房价也没涨,还是维持在1.5万,但是也没有下跌,这比起其他房价下跌的区域,已经是比较优秀了。

现在中山买房,大家还是尽量的多和房东谈谈价格,哪怕是中山的东区,虽然房价比较高,但也不是没有谈价的空间。只要房东急用钱,他就只有选择降价卖房。这种房子就是捡漏房。

中山楼市的利空还有很多,尤其是随着深中通道开通之日越来越近之后。到时候深圳要是没有那么多人来中山买房, 或者投资盖厂,那么中山楼市的压力,就更大了。

中山买房还是要以自住为主,投资的话,风险太高了。

不靠谱,我已经在其它答案里面分析过了

深中大桥修好之后中山房价会涨吗? - 黑炭头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