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ST时间的意义是什么?

关于系统时间的几个概念 GMT,UTC,DST,CST,比较不明白的是 CST。关于CST的全称有表示为 Central Standard Time …
关注者
14
被浏览
10,429

3 个回答

卫星天线设计,既要考虑单个天线的性能,也要考虑多个天线 之间的相互干扰。

Antenna Magus 内含数百个天线模型库,可快速完成天线设计 和评估。Antenna Magus 设计完成后会生成全参数化的 CST 仿 真工程,进而在 CST 微波工作室中使用不同的求解器以及优化 算法对天线性能进行精确仿真和优化。

最后,CST 的 SAM 技术 和混合求解模块,有助 于快速完成整星天线的 布局,得到高精度的天 线方向图畸变、天线互 耦等仿真结果。

整星电磁兼容 – 辐照(RS) @ CST

CST 工作室套装可以仿真整个卫星系统中所有电 子和电气电缆间的互耦(XT)及其在任意信号波 形下的电磁辐射(RE)和线束电磁敏感度(RS)。

卫星辐照敏感度仿真,模型中包含整个卫星三维 结构,卫星内的电缆线束及电缆的负载电路。一 次仿真可得到卫星表面电流分布,卫星内舱室的 电磁场分布,卫星内任意位置上探针感应的场值, 电缆上感应的电压和电流等结果。

“在 CST 工作室套装帮助下并通过使用高性能计算技术,我们能够验证 RF 通信 要求,为宇宙飞船上的各个单元和仪器确立合理的 EMC 要求。” ——Christian Imhof 博士,空中客车国防与航天公司卫星产品部

哈哈哈,没想到居然有人跟我有同样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