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后怎样实现自动关注平台?

我的公众号是服务号 认证过的 且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 请问怎么实现 支付后自动关注功能? [图片] 如图 我的支付页面是没有最下面 这个选项的
关注者
375
被浏览
272,412

28 个回答

1、这个功能无需开发,在微信支付成功的页面会显示,如下图:


2、微信支付有4种支付方式: 刷卡支付,公众号支付,扫码支付,APP支付 前三种支付方式(图中红线框起来的)有默认关注公众号功能,APP支付需要额外申请. :


3、微信支付成功后推荐默认自动关注的规则如下:

1. 刷卡支付默认有推荐关注

2. 公众号支付和扫码支付需要5元以上才有推荐关注

3. APP支付默认没有,需要申请配置,需要有一定用户规模才可以申请

4. 已经关注的不展示推荐栏

5. 服务号未设置头像的在IOS不展示推荐关注栏

6. 用户取消过关注的默认不勾选

7. 服务商模式的,需要在特约商户开发配置页设置推荐关注appid(见下面有解释)

8. 订阅号目前是不会有默认推荐关注的

9. 对于粉丝数大于50w的公众号,支付成功后不默认勾选关注(公众平台为了避免形成巨大粉丝公众号带来的风险,2016.03.16增加了该条规则)

5、服务商模式的,需要在特约商户开发配置页设置推荐关注appid,具体申请的地方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支付-服务商申请:


5、特别注明,APP支付的默认关注目前只对行业的龙头公司才开放申请.

6、感谢知乎提供的帮助,感谢

@Jeffchen

提供的帮助,jeffchen有个公众号"移动开发技术"有相关信息,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入Q群(179510168),我来答疑

通过受理商申请的微信支付,代理商可以设置。自行申请的,不清楚。

利益相关:微信线下受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