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在行」当个行家,一个月能收入多少?

正在申请在行行家,好奇,这种利用业余时间给陌生人提供建议,一个月能收入多少?高的能过万吗?除了收入以外的价值呢?我浏览网站,感觉有些行家收入还不错,数…
关注者
1,741
被浏览
176,072

43 个回答


谢邀

去「在行」当个行家,一个月能收入多少?

通过在交到不少朋友,理应帮在行宣传一下。

  • 先说收入

在行约见2月份到现在大概,12000左右。私教的债,未来要慢慢还。



  • 更大的收获

纯粹看钱的话,在行的收益其实挺低的。比起来钱来说,更大收获通过在行交到很多新朋友。

  • 通过在行结识其他的行家

在行交朋友,相对其他渠道最少有三个优势:

  1. 经过筛选。相对来说比起其他场合认识朋友,行家经过了果壳的筛选,有在行的信誉背书,往往都是每个领域小有建树的精英;
  2. 背景透明。一张名片上只有公司和职位,微信群认识的朋友甚至连真实姓名都不知道,想要了解更多需要后期不断沟通询问。而在行上认识的行家,直接找到他的在行页面,从背景到擅长领域一目了然;同样的,想要自我介绍,也不用啰嗦,直接推送自己的在行页面过去;
  3. 结识方便。过去想认识哪个领域的朋友,要找几层关系介绍,想见面还要等有共同的饭局。现在直接在行约见,方便高效。
  • 通过在行结识的学员

在行本身是就是一个筛选过程,通过在行约见的学员最少具备三个优点:

  1. 与时俱进。在行本身就是新兴事物,对科技信息不关注的人是不会考虑通过这种方式解决问题。信息时代掌握最新信息的人某种程度上就是掌握力量的人;
  2. 愿意冒险。在行的约见过程是一个高度不确定的过程,再优秀的人也不代表他能解决学员的个性化问题。互联网更需要愿意与不确定性共舞的人;
  3. 承担责任。在行是付费平台,所以约见的学员都会认真思考自己提出的问题,说明相关情况,也愿意一起动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这种与时俱进、愿意冒险,承担责任的学员,每一次约见都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



  • 最开心的事

既然安利就彻底点,在行约见最开心的是真正能帮助到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