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好看,但没有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漂亮的单身女生如何和男生交往? - 人际交往 长得帅却没有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 恋爱 长得丑没有女朋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 恋爱 从未…
关注者
60,207
被浏览
15,696,822

4,664 个回答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的微博是:小碘Mori

----------------------------------------------

补充写体验。

其他答主已经写了很多了,其实大家都体验都大同小异,所以在这里写几条补充的好了。

1.其实挺想要有男朋友,但是身边确实没有比较心动中意的男生,不过也不是很在意到底有没有男朋友这件事。因为相信“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所以对这件事放得比较开,有耐心慢慢等待。

2.这次意外在知乎收到很多很好的评价,很感激很开心,又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了!但是自己明白在生活中自己还不够,很多地方都需要提升,自己还没变得够好。甚至在谈恋爱的心态上,成熟度上,亲密关系的处理上,都还没有变得足够好,不足以支撑一段自己期望的感情。所以希望继续努力,保持清醒大脑,把重要的事情先做好。

—————————————————————

@多肉道人

邀~๑乛◡乛๑

已经有很多答案了,不知道会不会被看到…

(*/ω\*)

体验就是,有种怀才不遇的感觉。ԅ(≖‿≖ԅ)总觉得要我是男孩,一定是非常厉害的情话专家,撩妹能手。(ง •̀_•́)ง

————————————————————

有人问这些照片是谁拍的,其实几乎都是一起出去玩同行的人拍的,所以摄影的人几乎每次都不同。有的室内的,是我家妹妹在我的“要挟”下,在家帮我拍的。当然也有自拍啦~

平时我也很喜欢摄影,常常自己琢磨,照片效果好主要要归功于帮我拍照的人,虽然不是专业但是都有技术,有品位,有耐心,多拍一些总会挑到好的。

几乎都是单反拍的,后期会加一些滤镜,ins、snapseed都有用。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虽然我知道你们其实都更爱我妈妈~

你坐在王座上,拿着红酒,杯厌恶的看着那群有着男友责任,没有男友权利的备胎。尸骨堆积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