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程序员客栈做兼职是什么体验?有成功的么?

如题,想知道大家觉得程序员客栈靠谱不,怎么做远程兼职比较能做成呢? 我在程序员客栈等你 ?
关注者
834
被浏览
664,801
登录后你可以
不限量看优质回答私信答主深度交流精彩内容一键收藏

首先回答下在proginn做兼职有没有成功的这个问题,答案是当然有!


至于体验,个人最大的感受是效率、省心

效率:

作为PM,我做的主要是原型设计,以最近一次小项目来说,427中午开始做,428下午完成,429款已到账。

省心:

以前合伙开工作室的时候,业务都需要自己去谈,往往疲于奔波去见客户;客户层次不同,沟通成本极高;开发流程中不断的有新的想法,需求频繁变动;上线后又迟迟不能结款。后来工作之余会有人主动联系,但是以上问题多多少少还是存在,相信所有soho过的人多少都有体会,可以说自由职业人是较为弱势的。

proginn做为一个平台,首先帮自由职业人解决了业务来源的问题:有项目,我会联系你,你只要决定做还是不做,就这么简单。

其次,客户由平台先来对接,真正到开发者手上的需求已经是经过一次专业转化,不会说完全空洞不专业(当然开发阶段还是需要自己去详细了解客户需求的)。

款项有个很标准的流程,先托管,再开发,很简单但是有保证。

具体开发方面,平台有自己一套相对完善的项目管理机制,有进度管理,有质量把控,而且越来越完善,形成标准化。让我觉得心疼却又很佩服的是,每个项目平台都会自己出一个项目经理,微信群里全程跟进,一方面可以把控进度和质量,一方面万一出现纠纷我相信平台也是看在眼里的,能做到责任分明。

我觉得这才是proginn吸引我的最大地方,可以说proginn做了一个平台不该做的事情:不是简单的连接开发者和客户,而是真正参与每一个项目。可想而知项目质量会有多高,要知道自己是不会砸自己招牌的。

随着proginn的业务量不断增长,我完全可以放弃其他渠道的项目。因为在这里有我看重的效率,也因为在这里我只需要关心产品本身。

南京产品经理 June-程序员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