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迅雷9?

迅雷这是想进军浏览器吗,这么大一块一块页面而且还关不掉,很多下载功能都弱化没有了。 相同问题:如何评价迅雷 9?
关注者
2,211
被浏览
1,420,147
登录后你可以
不限量看优质回答私信答主深度交流精彩内容一键收藏

跑题,介绍下迅雷的去广告方法

多图,流量党慎入!!!

(感谢fost的提醒,中间minigamecenter好像已经被迅雷修改,无法直接下载)

作为一个资深软件控,作者很多时候都被深深软件强大的功能深深吸引,但又痛心于无恶不作的广告,像这样:


网络上流传着各种迅雷的7.9版或者是去广告版,界面像这样



这种精简版一旦更新,就又回到无恶不作的迅雷,不,是广告无处不在的迅雷。


但很多时候,由于特殊原因,我们总是想要使用最新版,比如,作者的强迫症

所以今天,作者发布一个精简教程,目的是迅雷最新版迅雷9下删除无用的多余功能。


这是一个自带司令部的文章:

飞机票1:正常修改直接看下去

飞机票2:疯狂修改,连按键盘上的PgDn(page down)键,直到看到下一个加粗字体

飞机票3:懒人版,直接按END键跳转到页面尾部,已有修改好的打包给各位看官

正常修改版:

一:

1、首先呢,我们在桌面找到迅雷的图标,右键,选择属性




2、接着点击‘打开文件夹所在的位置’,目录的结构像这样


3、然后我们在打开的迅雷文件夹位置中,找到TBC文件夹

4、最后我们找到ThunderBrowser.exe文件,删了这个万恶的罪魁祸首。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建立一个backup文件夹,存放迅雷的原版文件。

删除之后再创建一个名为ThunderBrowser.exe的文件,创建的文件名跟删除掉的文件名字一模一样,新创建文件的大小应该是0KB,或者是1KB。

创建完成以后,再右键,属性,勾选上只读。防止迅雷再改回来。

这个时候再打开迅雷就成这样了:


右侧的广告消失了。

二:重复桌面图标,右键,属性,打开文件夹位置(一的步骤1,2)找到XLgamecenter文件夹,点开进去,找到uninstall.exe文件,点点点,一路删除,直接成功


三:同步骤二,重复桌面图标,右键,属性,打开文件夹位置(一的步骤1,2)找到miniXLGameCenter文件夹,点开进去,找到uninstall.exe文件,点点点,一路删除,直接成功(已失效)



四:同一步骤1,2打开项目文件夹,找到XLGameBoxOnline,删除掉这家伙,还有下面的XLGameCenterAddin.dll和xlgamelauncher.exe也可以删除



乱披风锤法(疯狂修改版)

慎重!!!有风险!!!

一、按照正常修改法,实施步骤1,2,在第3步的时候直接删除掉TBC文件夹。

好处:右侧全部失效,彻底除掉右侧广告,迅雷内存占用降到60MB左右(作者自测)

坏处:右侧地址栏输入地址也无法下载,只能左侧加号添加链接



图:


二:同

三:同

四:同


-----------------------------------------我是邪恶的分割线1---------------------------------------------------------

正常修改成品下载地址:pan.baidu.com/s/1dEG8Cg

疯狂修改成品下载地址:pan.baidu.com/s/1nuXTny

(链接被吞了麻烦提醒我一下,我会补充的)

桌面快捷方式:找到program目录下的Thunder.exe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备注:作者为了方便将压缩文件名字用thunder1,thunder2来命名,建议大家下载后改回thunder。

-----------------------------------------我是邪恶的分割线2---------------------------------------------------------

该段已删

-----------------------------------------我是邪恶的分割线3---------------------------------------------------------

该段已删

-----------------------------------------我是邪恶的分割线4---------------------------------------------------------

2017.8.3 0:56

-----------------------------------------我是邪恶的分割线5---------------------------------------------------------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