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曾艳芬在生诞祭的发言?

关注者
111
被浏览
143,944

90 个回答

首先说,易嘉爱真的是个好人,从她的信里也知道,她其实也是不赞同曾艳芬的,但是请她帮忙录和声她就答应,请她冷餐她就去冷餐,请她帮忙生诞她就去生诞,请她帮忙写信,就努力的写了一封信。

陈问言讲的话我觉得很对,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价值观,不能说你是我的朋友,我就要站在你那一边。

我也觉得,如果你这样想的话,我也是你的朋友,为什么你不站在我这一边呢?

就像叉总说的,你为什么不和我解释呢?

具体的情况我们不得而知,大概是有两件事,一个是b50,一个是东方跨年。

可以知道的是,大家都对撸力有了意见。

叉总当时说了一句,大家都认为你错了,撸力就反问,你问我了么?

叉总默默的说,没有。

但是这不代表这件事就是叉总的问题。撸力说她没有怪过叉总,她只是很难过。

所以难过到3个月冷战么?她嘴上说不怪,实际上却怪了,她用了极端的方法去惩罚叉总惩罚恩兔也惩罚她自己。

我不想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撸力对叉总说出的那些伤人的话,或者说带带h队的节奏,毕竟没有问言的插嘴,这事儿就又搅进来另一个人,另一个队。说不定事情就更复杂了。

如果说撸力有什么错误的话,大概就是她不觉得自己有错,她认为是其他人都不理解她,哪怕她自己知道给别人带来了麻烦,她还是坚持自己。

而且最关键的事情是,她拒绝沟通。

阿黄给她发微信,她不沟通,叉总等她的解释,她不沟通。

甚至于大家都以为她根本不知道大家生气了。

可是偏偏要在粉丝面前沟通。

有撸推说,现在说对撸力失望的,最不配说这两个字。那么之前都是什么?莫名其妙的否认别人曾经付出过的真心么?

撸力是不是一个好人,显而易见,她用情重义,安琪出事,她偷跑去献血,手机换成两个人的照片,她一直长情,和船长依旧联络,我觉得免打扰可能是艺人需要?叉总生病的时候她,十七也是经常提起她,让新饭不至于陌生,老饭不至于忘记她。嘉爱信中提及的,也是撸力的直言安慰,包括大哥FB事件,撸力也是发声支持。撸力的体贴显而易见。

在这个舞台上站着的每一个人都不是片面的,她们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无法掩盖缺点,但缺点也无法改变优点。

我们不应该因为我们完全不了解,只听到了只言片语的事情去揣测某个人的性格,或者某些人的关系。

就像偶像说的,你知道什么阿。

饭偶像这种事情,喜欢就饭,不喜欢就不饭,就是为了开心嘛。

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我要睡了。

转推也好,出坑也罢,等我睡醒了再说吧。

希望曾老师能想起16年10月阿黄生诞祭的时候,你说的那句“朋友不是满足自己想象和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