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于智能单元
获得授权翻译斯坦福CS231n课程笔记系列

获得授权翻译斯坦福CS231n课程笔记系列

一切都要从这个回答说起:

应该选择TensorFlow还是Theano? - 杜客的回答

斯坦福CS231n-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Visual Recognition(Winter 2016)是一个很好的课程,个人在学习过程中获益良多。

在和大家的交流中,发现菜鸟如自己可以为更多热爱机器学习的同学尽一份力。于是邮件了讲师Andrej Karpathy,表达了翻译的想法,询问是否存在问题。

Andrej Karpathy表示没有问题,欢迎翻译并表示感谢。回复截图如下:

接下来,我和小伙伴们会利用课余时间,逐步为大家发布CS231n课程的notes翻译文章,欢迎大家批评指正,共同学习提高。

啊!真开心!!

发布于 2016-05-09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