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于极光日报
性、暴力、毒品成就的新科技公司

性、暴力、毒品成就的新科技公司

简评:给大家涨姿势,可以看看他们的纪录片,真的非常之生猛。(banner 是一个 13 岁美国小女孩在玩双 AK)
园长:现在有了中文站:VICE中国|全球青年文化之声:世界在下沉,我们在狂欢

在美国有这么一家公司,做体验式服务,内容涉及到毒品、摇滚、性。

关键是他们估值 40 亿美金,可以称之为独角兽。他们提供的 Viceconomy 服务于美国的年轻人,并很受一些潮人的欢迎。Vice Media 有各种活动,比如 重武器射击、大麻聚会、摇滚狂欢节、同性活动等等,很潮。

现在的世道确实变了,更加开放也更加疯狂,新一代年轻人愿意花大价钱去体验,而公司也应运而生。

文章编译自:Silicon Vice: How sex, drugs and rock ’n’ roll are creating the next big tech companies


欢迎关注

  • 知乎专栏「极光日报」,每日 4 篇优质英文文章。
  • 微信公众号「极光开发者」(jiguangdev),每周 2 篇技术类文章。
  • 编辑于 2016-11-1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