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于极光日报
Facebook 的第一款 VR 社交应用

Facebook 的第一款 VR 社交应用

简评:Facebook 创始人扎克伯格说过,下一个世代的计算平台革新将会是 VR 设备,就像现在的智能手机一样。各家公司也早就开始布局 VR 领域了,Facebook 因为自身的社交属性,理所当然的选择了从社交切入 VR,来看看他们的第一款 VR 社交应用吧。: )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 Facebook 发布了自家的 Oculus VR 设备,而在今年的 F8 大会上,Facebook 还展示了自己的第一款 VR 社交应用,并放出了一系列的演示 demo

来看看这款应用能干些什么吧:

  • 更有表现力的虚拟形象,尽可能真实的在 VR 中反应了你的自身形象,并且能将你的动作和面部表情映射到虚拟角色身上。

  • 能通过普通照片、360度全景照片、视频来把你在 VR 世界中的体验分享给你的朋友。

  • 能够和朋友在 VR 世界中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比如打牌),Facebook 也在探索 VR 和道具之间的交互,帮助人们提升在 VR 中的体验。甚至他们认为这方面是 VR 未来发展的关键,VR 技术不应该只是让你戴着头盔到处看看风景而已。

  • 能在 VR 中和朋友视频。Facebook 认为 VR 中的社交不应该仅仅局限在 VR 里的人们之间,他们也在不断探索让 VR 世界和现实世界怎样更好的融合。

Oculus 开发者网站:developer.oculus.com/ov

原文:Lessons from building social experiences in VR

编辑于 2016-10-09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