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我从不按照别人的意见来生活”

安吉丽娜·朱莉:“我从不按照别人的意见来生活”

安吉丽娜·朱莉,一个酷女人。

她的美很有侵略性,嘴唇厚厚的,目光挑逗又坚定。她身上有多处纹身,其中一处写着:“养育我的东西,也毁掉了我。”

她有过三段婚姻。在其中一场婚礼上,她只是穿着黑色皮裤和白色T恤,在白色T恤上,她用自己的血写下了新郎的名字。

在《移魂女郎》中,她饰演了一个长期住在精神病院里的疯女孩,抽着烟,头发凌乱,无所畏惧。有些瞬间,那个女孩很像朱莉本身。

在狂野的外表下,她是 6 个孩子的母亲,有着很柔软的一面。她坚持着一项原则:把赚到的钱分成三份,一份花掉,一份捐出,最后一份存留。

安吉丽娜·朱莉不喜欢拥抱。

“当其他小女孩梦想着成为芭蕾舞者时,我有点儿想成为吸血鬼。”

“我很叛逆,但我不会毫无道理地乱来。”

“我曾是一个没人敢惹的小混混,一个局外人。我无所畏惧。16岁时,我从学校毕业,离开了家。”

“如果不是电影释放了我的多面人格,我恐怕会被关进监狱里。”

“我不是一个会思考命运的人。但当命运降临时,我不会逃避。”

“我什么都喜欢。男孩气的女孩,女孩气的男生,胖的和瘦的。走在街上,这成了一个问题……”


“我喜欢有点疯狂但很善良的人。我觉得伤痕很性感,因为那意味着你曾犯过错,你曾一团糟。”


和比利·鲍伯·松顿在一起时,朱莉在脖子上戴着一个小瓶子,里面装着一小张染有血迹的纸。“这是我丈夫的血……我觉得它很美。有些人喜欢在脖子上戴钻石之类的东西,我觉得那也很美。不过,对我来说,这个瓶子就是他的生命。”


和皮特在一起的时候,她说:“我还是那个坏女孩,我还是有疯狂的一面……不过,那个坏女孩找到了归属,她属于皮特,或者说,她属于我们的冒险。”

“我生活的重心就是我的孩子们。我曾忍受着时差在凌晨3点醒来,还带着4个小孩,两个宝宝。我用几个小时来搞定这一切,然后出门,然后再回家。这就是我的工作。”


“我不觉得自己漂亮,因为我看到了太多缺陷。人们总是说我瘦,好像那会让我开心似的。”


“爱不是去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去学习好好地看待一个不够完美的人。”

“我一直想要一场热烈的爱情:它让人感觉很充实,让人坦诚,让人感到满足。它不能让人感到被轻视、让人感到虚幻或脱离。对我来说,爱情必须是我的一切。”


陷入爱里的朱莉是这样的…… “赤脚或是清晨里的第一件事,我觉得那很美。”


“不论我在哪儿,我总是看着窗外,希望自己身处别处。”


“我只演自己愿意与之约会的女人。”

“如果你去问一个人,他一直以来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就会发现大多数人都没去做那件事。那让我心碎。”

“去做大胆的选择,去犯错。因为它们加在一起,才是你所成为的那个人。”

“当你在走自己的路时,人们总会说你走了错误的道路。”


“我从未感到过安定或平静。如果有那样的感觉,就没办法真正地去感受生活。”


“如果我出丑了,又能怎样?我不害怕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从不按照别人的意见来生活。”


“关于死亡,有一件事会让人感到安慰。一想到明天可能就会死去,我就不由自主地开始感激现有的生活。”


“如果当个正常人,是去认为与别人不同是一种不正常……那我宁愿当个彻彻底底的疯子。”


“我非常期待变老。我想成为一个筋疲力尽却充满故事的老女人,而有故事还在继续。”


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整理:咬咬

参考资料:

abcnews: Angelina Jolie Turns 40 - Her 40 Best Quotes

Goalcast: Top 20 Most Inspiring Angelina Jolie Quotes



Lens的读物

在京东、亚马逊、当当、天猫、淘宝、机场中信书店

和各大城市书店均有销售

更多内容和购买地址请见:购买链接



▼更多人文生活美学内容和原创视频内容

欢迎Lens-知乎

微信微博“WeLens”


Lens是一个致力于发现创造与美、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的文化传播品牌

编辑于 2017-08-09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