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于极光日报
扎克伯格每周在 Facebook 工作多少小时?

扎克伯格每周在 Facebook 工作多少小时?

这是 Quora 上的高赞的回答,回答者是坐在小扎的附近的 Facebook 员(da)工(lao)。

我坐在 Mark Zuckerberg 的附近,所以我凭着日常经历来回答一下。

他经常每天来的比我早,然后晚餐后继续工作,他大约每天在办公室 9 -10 小时,每周 5 天。

有时候,我们有特别有趣的项目,他也会周末来公司和我们一起加个班。

他偶尔会出差,不在办公室,但似乎更可能是他约人来公司谈事。

有一点要说的是,他和其他员工都是一样的办公桌,让我们心里非常的舒服。他重视他的工作,不仅作为一个商人,更是作为一个领导,他帮助公司保持优秀的企业文化。

这是 Mark Zuckerberg 回复别人关于「每天工作时间」的提问。

他每周工作(在办公室)大约 50 - 60 小时,但是如果把工作定义为他的事业或者愿景,那他每分钟都投入其中。


原文:How many hours a week does Mark Zuckerberg actually work at the Facebook office?

日报延伸阅读:



欢迎关注:

  • 知乎专栏「极光日报」,每天为 Makers 导读三篇优质英文文章。
  • 微信公众号「极光开发者」(jiguangdev),每周两篇技术干货。
编辑于 2017-02-27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