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于杂七杂八

性侵幼女是禽兽,你是什么?

从昨天起,我的时间线频繁被某篇曝光未成年人色情的文章刷屏。(现在这篇已经不知道被谁删除了)

这篇文章来自这位叫@赵山山 的知友,他在文章里用在我看来详细的甚至远远超出必要限度的文字和截图详细描写了一起涉及未成年人的性侵案件。

其中用了几十张图,仅仅在关键部位打了简单的码,每张图还配了详细文字说明什么诸如少年脱下小女孩衣服,小女孩说着不要、疼一类的详细描述的文字。

看完我的第一感受是,要不是图片没有打码,我真的以为我是在逛1024了。

因为那篇文章真的真的已经远远远远超出一个「曝光」应该有的程度。你想象一下,这位一边看着未成年少女被性侵的视频,一边暂停,截图,打上码,再详细的用文字描述刚刚几秒钟内发生的情况?这真的不像是一个正常人会干的事。

稍后,我通过留言发现了一位这位当事人的同学,从他的描述里我发现了一些问题,向他私信咨询以后,这位同学则跟我爆料,这位爆料的赵山山,多年前就在群里分享过未成年少女的视频。截图我打码后发布在某个群里。


当然,这种事情毕竟事关重大,不能轻信单方面信息,我又重新检索了一下这位赵山山知友的微博,这才发现了新的世界:

Sina Visitor System这是他的微博,他自己绑定的知乎,我所用的都是他公开可查询的信息:


首先,很容易就看出来,这位是一个SM(性虐待)爱好者,在他的微博里,性虐主题的微博比比皆是,随便翻一页就能看到:


(注:图里的字母圈既是SM圈的通俗叫法)这位尤其偏爱少女主题的性虐图。

而他更是主动发过多次未成年少女主题的「福利照」:

另一则微博截图:


如果这些还不够,其实看一下他的关注列表就能明白他是什么样的人:


如果对微博「福利圈」有所了解,看名字和简介就知道他关注这些账号分别是「换妻」、「SM」、「未成年少女」、「文爱」等等多方面。而他关注列表前三页几乎都是这些主题的福利账号。

到这里,我相信你们都能看明白了,这就是最恶心的部分,原来这位所谓曝光未成年色情情况的人,他本人是一个真正的「变态」爱好者(非人身攻击,纯客观描述)。

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一个人会把一小段未成年人视频,一点一点截图,打码,再配上翔实的文字把场景都描述出来,然后说自己是为了曝光。

因为他本人乐在其中,这能带给他快感。

而现在他已经开始删知乎专栏,并且禁止评论。

而他另一篇号称「曝光」性侵幼女的文章,已经有多达6w赞同。

(注,他曝光的那个案子其实已经被当地警方破掉了,知道破掉了之后,这位才发了知乎,号称是要帮助解决问题,甚至还删掉了所有质疑他为什么要炒冷饭的评论,详细见:“这个视频基本展现了一个少女被性侵的全过程”@赵山山 - 知乎专栏))

如果说拍这些的是禽兽,那赵山山你又是什么?

发布于 2017-03-23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