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于废话手册
我潜入了一个“蓝鲸”群准备举报,但是我快要被笑死了。

我潜入了一个“蓝鲸”群准备举报,但是我快要被笑死了。

最近网络上“蓝鲸”风风火火,毒害了不少年轻人。听说这个类似与邪教的组织传入了我们中国,我就开始偷偷潜入。 打开QQ一搜索,妈呀全是,进那个啊。
就在随便加了一个群后,里面一个人说加他,他拉我进真群。我迫不及待的要他拉我进去。

然后我在群里大声喊着我想玩,结果来个人。上来就问我哪里人,我说合肥人。

他问:你见过合肥凌晨四点的太阳吗?(大哥你以为在拍励志剧吗)

我只好说合肥凌晨四点没太阳。

之后问我吸过毒没有(我看过别人吸大麻,就勉强算我吸了吧)

后来他又问我有没有伤害过自己,我只好问他剪指甲算吗。哈哈哈

他耿直的回答了剪指甲剪头发不算。

后来又问我为什么玩,意义在哪。 后来貌似我回答的不对就不让我玩了。


关注我,以后分享更多有用的知识给你。



后来又来了位“会玩的”大神,我只好跑去和这位大神玩。

怎么上来就叫我刻字呢,不是应该先要身份证吗?你们一点都不专业啊。、

还有为什么刻F57,我想刻鲸鱼不行吗?


我和他说我是要发展三十个下线才可以吗?

呜呜呜呜、、、他说我没有达到那个级别,我不能刻鲸鱼了 神经病啊哈哈哈

后来我强调我这个人非常的固执一定要刻一个鲸鱼才行。他还是不同意,并且威胁我如果不刻字我就要被退出这个组织。

天啊,我只好问他:你们这个组织庞大吗?你见过创始人吗?你是堂主吗?


他居然回答了一个 对!!


我操,对!!! 我看着这个对,竟然一时间无法回答


之后,创立这个群的群主出现了,我立马甩掉了这个堂主,跑去找群主。

我表达了我想玩的意愿

群主又是叫我先刻一个F57(妈的你们这群人太不专业了啊,身份证都不要,我PS的假身份证完全没用了啊混蛋!!)

我同样问了我能不能直接刻鲸鱼,同样是我没达到那个级别。

我只好反问群主,你达到了吗?你是我们这个帮派的堂主吗?

没办法为了,继续我只好去Youtube上找了个关于F57的视频,截个图冒充一下了。


这个丧心病狂的家伙居然还要我写字,我只好装作柔弱女子。嘤嘤嘤,人家怕疼。



但是他居然爆粗口了!! 太不专业了吧。 让我有一只种在维亚纳演出大厅看东北二人转的赶脚。

我只好把Youtube上的视频下载下来,传给他企图蒙混过关。


但是他依旧不依不饶。没办法我只好祭出我的必杀技了。


我画你奶奶个腿,画一条咸鱼,配上吃屎吧,梁非凡!的霸气台词会送给他。


对不起,我是个JC!

我是重案组总督察黄启法。

限你三分钟之内弃械投降。不然我们就要攻进去了。

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个世界上好人还是多的,在我刚进去说我想玩的时候就有一个兄弟加了我。他以为我是要寻短见,劝我想开点。





目前这个群已经被众多的好人完全占领了,已经变成了一个聊天吹水群。 么么哒


最后是标准结局,举报一波。




关注我,以后分享更多有用的知识给你。

关注【废话手册】

获得一个朋克有趣的灵魂好友

编辑于 2022-08-15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