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究竟有反对同性恋的言论自由吗

我究竟有反对同性恋的言论自由吗


反同人士认为既然你们可以支持同性恋,那我们就应该可以反对同性恋,这是我们的言论自由,凭什么反对同性恋就要被喷,这不对等

这种逻辑的问题在哪里呢。如果同性恋有权搞同性恋,异性恋有权不搞同性恋,这就很对等。而反同人士所要求的言论自由是什么呢,就是不仅我有权不搞,我还要反对你搞。就好比我不仅自己不吃猪肉,我也反对别人吃。什么是对等,就是如果异性恋有权反对同性恋,那同性恋也应该有权反对异性恋,也就是剥夺异性恋相爱且不受歧视权利:异性恋想结婚?反对。异性恋秀恩爱?恶心。我的子女和异性相爱?打断TA的腿,断绝生活来源。事实上如果真有同性恋放出这番言论,结果可想而知。既然同性恋不这么做,反同人士也应该不能这么做,这才是真正的对等。

我要的自由是自身性取向不被干涉的自由,你要的自由是不仅自己不被干涉,还要能够自由地干涉别人。你的自由比我多包括了一项内容,本身就不是对等的权利,当然不能被对等地满足。

编辑于 2018-06-06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