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入门的学习心得-信息安全出入门

萌新入门的学习心得-信息安全出入门

2016年,开始接触信息安全,之前,兴趣爱好一直是Linux运维,偶尔学一些数据库的内容,网络的也有学一部分,编程这部分,接触的并不深,后来,同学说,安全牛的kali课程很好,就想看看,当时没能赶上学生认证活动,就等到了院校团体的活动,学校组织一起报名了免费课程的学习,感觉,这才是对安全攻防的学习的一个开始,其中苑老师讲课真的很棒,对于kali这部分的一系列课程,对于新手来说,只要认真跟着学习,认真的记笔记,可以学到很多内容。真的很棒的。
其中对于工具的利用介绍,我感觉对我来说,真的是大开眼界。学习到很多工具的使用思路,其实,工具的使用,就那些功能,但是老师给我带来的这种思路,真的很宝贵,这次,又一次有活动,可以自己申请课程免费学,还可以团队报名,我之前已经加入了学生团队的学习,这次个人学习,又可以看很多课程,上次团队的还没看完,这次福利真的很及时。已经很知足了,也没想贪多。就希望这样优质的资源,可以越来越多,希望这样好的资源,可以更加丰富。质量越来越好。

相比其他的课程,在其他地方看了很多课程,同样的免费课程,这里的课程质量,让我感到更满意一些,各有千秋,但是这里的免费课程更多一些,对学生来说,消费不起那么贵的内容,而且很多一样的内容, 在这里免费,在别的地方收费,那我肯定先选这边学习,我感受到这里免费的质量好,我就有花钱的欲望去买更好的课程, 如果免费的质量不好的话,感觉花钱的就不会去买,都说免费的是招牌,为了吸引客户的,如果免费的质量一般般,估计花钱的质量也会一般般吧。
所以在这还是有很大收获的。
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他们也是学这部分的,这点让我感到很开心呢,居然有这么多同学在学这部分。
就是一点比较可惜,临近毕业了,没有太多时间去学,现在虽然有很多免费学习的活动,但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以后只能花钱去学了。
只要质量好,花钱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以后都工作了。

发布于 2017-09-21 11:55